见山是山 见水是水

本来想推一首歌的,但是因为一些突然的事没有了心情。

爱情这个东西,是最珍贵的,也是最廉价的。他可以是一切,也可以什么都不是。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他自身的价值似乎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喜欢又怎么样呢,没有用的。而脑子稍微清醒些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
但还是会忍不住,所以还是会难过。
大概是因为自身的无力感,因为自己太过弱小所以什么都不能保留住的无力感,求不得,或是得而复失。

想看着在意的人们幸福,看她们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希望她们开心。可是现在结果却很难过,以至于旁观的人都会难过。如果当初劝了一劝,避开了,会不会就没有这样的难过。

世间有互相喜欢的人,也有门当户对幸福美满的爱情,但互相喜欢还能走到最后的人太少了,有些事不可控,做不到。以至于都忍不住想两情相悦的白头偕老是不是只会出现在小说和电视剧中了,自暴自弃。
大概是吧。

太脆弱了,所以什么都不是。
晚安

评论(3)

© 鹤山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