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是山 见水是水

很多时候还是会埋怨自己大学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也会幻想如果回到大一能做更多的事,能把更多的事做的更好,那么现在的处境就会比如今好很多。

但再想想又会带着些许不甘的释怀,”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为不可能回去的时间抱怨而浪费现在的时间,那和以前又有什么区别呢,况且是这两年里的种种塑造了现在的我,没有这些经历就不会有现在的我,虽然还是有太多不足,但也没有全然辜负过去的时间。两年后的我必然也是羡慕现在的我的吧,那不如偶尔怀念一下过去,然后用力把现在过得好一些,再好一些,能学的东西多一些,再多一些。在现状条件下尽可能的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吧。

别把时间浪费在缅怀,别把自己沉浸在过去。
晚安啊,明天的我。

评论

© 鹤山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