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是山 见水是水

碎月尘花 - 江南诚

手机lof终于可以发歌了
今天推很久以前就在听的这一首。

它是我现在为止听过的唯一一首这种结构的歌,非常出彩的部分是副歌的词调作为后半部的和声,缓缓应和,没有任何违和感,两者契合的十分服帖了,而且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主歌副歌节奏不同的歌,曾经的《惊鸿一瞥》也是这样,很好听。
江南诚的歌我似乎只听过这一首,我记得这首歌刚出时候的场景,声音很好听的,作为一首写花儿爷的歌,他的声音是很合适的,唱腔婉婉,听的多了可能会有某一刻的晃神,以为真的是花儿爷自己在缓缓唱着。

盗墓笔记在我心中有一个特定的时间和地点。是曾经那个年龄时段的我独一无二的自留地,他们不会离开,也不会再有别的东西进去。

晚安吧。

评论

© 鹤山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