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是山 见水是水

温柔常客—Rajor - 小驴

上一首两位合作的歌是国境四方,当时非常喜欢那首词(然后被基友说是斯德哥尔摩哼),然后看到词作的另一首就戳进去了

这首歌说实话一开始是不太喜欢的,无论是第一次听,还是之后的偶然播放,可能是心境不同吧,从前觉得有些平淡了。然后很久以后某一天的日推,突然又疯狂的喜欢上,之前的平淡在现在听来都是温柔。

”可是你啊始终在赠我以烟火,赠我春季的长河,带着我从噩梦逃脱,教我学在阳光下活。”

孤身一人的绝望总会在无数个黑夜淹没我,并不是因为生活中出了什么问题,可就是突然间似乎失去了所有依靠,环顾四周空无一人,只能把伸出的手收回来抱紧自己。可是你啊,却如同打破黑暗的那一缕光,从一点点开始点亮整个世界,拉住我站在阳光下,带我看从未想过的世界,受宠若惊又感激欣喜。虽然心里清楚有一天你总会离开,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做挽留,却还是希望你能走慢点,再回头看看,然后记着曾经的温柔与光,继续孤身一人的活下去。

我觉得这首歌是在说着这样的故事呢。
晚安。

评论(1)
热度(17)

© 鹤山渡 | Powered by LOFTER